您好!欢迎您来到沈阳北矿众成机器设备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最新动态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Company news
圆锥破碎机降低能耗的方法总结
时间:2015-06-05浏览次数:

  圆锥破碎机中的散体物料必须满足可破碎性要求,物料强度要在破碎机可处理的最大强度之内。另外,在破碎的过程中,破碎腔中应该防止铁块等非破碎物进入其中。当给料物料破碎之后混合在一起时,存在各种物料强度不均现象,强度大的物料会保护强度小的物料,从而降低强度较小物料的破碎概率和产品粒度。并且由于强度导致破碎腔的衬板受力也不均匀,最终能导致衬板的磨损不均匀,影响破碎机的正常工作。因此,为提高破碎机的工作效率,改善设备的零部件受力情况,充分发挥层压破碎在破碎过程中的功能,在生产过程中应该尽量保证给料物料强度的均匀性要求。

  专家根据层压破碎概念分析,当散体物料占破碎容积的40%以上时,可以在破碎过程中实现完全层压破碎。另外,根据挤压类破碎机的充分给料情况和给料斗颚均匀程度,当物料填充度达到55%时可以完全满足层压破碎的要求。

  层压破碎方式能够实现破碎设备的节能目的。为了最大程度地提高破碎机的能量利用率,层压破碎给料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正如我们上述条件。已有研究表明,当散体物料在 6-10 层时,设备的节能降耗比较明显。一般地,给料当量平均粒度一般为允许最大给料粒度的一半左右,因此给料层物料层数为2 左右。当破碎机中的堵塞层高度为93毫米时,物料的平均粒度可以达到9.45 毫米,因此给料料层数可以确定为 9.8 层,堵塞层能够达到最佳给料料层数的要求。由此我么不难发现,在破碎机中,越是接近堵塞层物料给料层数越能够满足最佳给料层要求,破碎机就能够更大的实现节能降耗的目的。

 

Copyright ©沈阳北矿众成机器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5001782号-1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大什字街80-1号3205室 联系人:刘女士
手机:13609872404 电话:024-31416596 传真:024-88763023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