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沈阳北矿众成机器设备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最新动态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Company news
破碎机的分类以及工作原理
时间:2015-06-12浏览次数:

  颚式破碎机

  工作时电动机驱动皮带和皮带轮,通过偏心轴使动颚上下运动,当动颚上升时肘板和动颚间夹角变大,从而推动动颚板向定颚板接近,与此同时物料被挤压、搓、碾等多重破碎;当动颚下行时,肘板和动颚间夹角变小,动颚板在拉杆、弹簧的作用下离开定颚板,已被粉碎的物料在重力的作用下,经颚腔下部的出料口自由卸出。因而颚式破碎机的工作是间歇性的,粉碎和卸料过程在颚腔内交替进行。随着电动机连续转动破碎机动颚作周期性的压碎和排料,实现批量生产。

  圆锥破碎机

  工作时,电动机带动皮带轮或联轴器旋转,从而通过水平轴、偏心套、悬挂竖轴迫使动锥沿着定锥内表面作旋摆运动。在动锥靠拢定锥的区段,物料受到动锥的挤压、撞击和弯曲作用而破碎,形成破碎腔;在动锥偏离定锥的地方,已被破碎的物料在自重作用下从锥底卸出。破碎机通过连续性的工作实现对石料的持续破碎。

  反击式破碎机

  工作时,在电动机的带动下,转子高速旋转,物料进入板锤作用区时,与转子上的板锤撞击破碎,后又被抛向反击装置上再次破碎,被反击板弹回的矿石再与板锤或转子后面甩出的其他矿石相互碰撞,因此在第一破碎腔中矿石受到反复冲击而被击碎。有些矿石在第一破碎腔破碎到一定粒度后,经过反击板和转子之间的空隙而排至第二破碎腔中,继续受到反复打击,直至达到理想粒度后才由破碎机底部排矿口排出。

  锤式破碎机

  在工作时,信有重工的锤式破碎机是直接将最大粒度为600-1800毫米的物料破碎至25或25毫米以下的一段破碎用破碎机。 锤式破碎机适用于在水泥、化工、电力、冶金等工业部门破碎中等硬度的物料,如石灰石,炉渣,焦碳,煤等物料的中碎,细碎作业。

 

Copyright ©沈阳北矿众成机器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5001782号-1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大什字街80-1号3205室 联系人:刘女士
手机:13609872404 电话:024-31416596 传真:024-88763023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