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沈阳北矿众成机器设备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Industry trends
价格总体疲软 有色金属2015年走势分化
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

“当前,我们已经处于新周期的酝酿期,新周期启动需要新的增长点,新技术、新材料、企业制度改革和国际化将成为推动未来我国经济持续发展的主要动力,但这些新动力还需要较长时间的培育过程,在此之前,预计有色金属市场很难有突破性变化,但是走势分化仍将是2015年有色金属市场的主要特点。”这是日前在安泰科2015年有色金属市场报告会上,有色金属技术经济研究院院长、北京安泰科信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范顺科对2015年有色金属市场总体形势做出的判断。


在会上,安泰科相关分析师对铜、铝、铅、锌等12个有色金属品种2014年的市场情况做出了具体预测分析。


铜:价格呈继续下跌态势

铝:供应压力进一步加剧铅锌

铅锌:预期偏于乐观

稀土:价格不可能达到峰值水平

贵金属:继续呈现分化走势






Copyright ©沈阳北矿众成机器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5001782号-1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大什字街80-1号3205室 联系人:刘女士
手机:13609872404 电话:024-31416596 传真:024-88763023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