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沈阳北矿众成机器设备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Industry trends
选矿设备在冶金矿山选矿技术方面的要求
时间:2015-04-24浏览次数:

关于选矿设备在冶金矿山选矿技术方面的深层次发展,很多朋友都比较关心。当前我国铁矿部分选矿工艺技术和精矿质量已达国际先进水平,但我国铁矿石贫、杂、细及种类多的特点,钢铁工业对铁精矿的新要求等给我国选矿工作者提出了新的挑战。
首先,选矿设备在在浮选设备方面目前的研究主要向大型化和节能化方向发展,浮选粒级下限降低,把复合力场引入到浮选机中,此外浮选机的自动控制方面也应加强研究。对于浮选柱在铁矿山中的应用还有很大工作要做,具有较大前景。

Copyright ©沈阳北矿众成机器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5001782号-1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大什字街80-1号3205室 联系人:刘女士
手机:13609872404 电话:024-31416596 传真:024-88763023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