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沈阳北矿众成机器设备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Industry trends
铁矿石市场供强需弱致国内钢价再现普跌
时间:2015-04-27浏览次数:

国内知名钢铁资讯机构“我的钢铁”提供的最新市场报告,最近一周,国内现货钢价综合指数弱势下行,报收于117.23点,一周下滑1.82%。钢材期货的远期价格表现较差,使得现货钢市的整体心态跟着走弱,再加上成交不畅,现货钢市再现一轮普跌行情,各主要钢材品种的价格出现不同程度下跌。淡季行情加上行业“寒冬”,钢市可谓“雪上加霜”。

  据分析,在建筑钢市场上,价格总体弱势走跌。上海、杭州等地吨价一周走跌10元至80元,只有福州等个别地区价格稍有反弹。市场内的人士反映,上海、杭州等华东地区,前期持续阴雨天气,工地施工受影响,对建筑钢的需求持续疲软。目前,市场总体的需求面难以好转,价格只能弱势盘整。


Copyright ©沈阳北矿众成机器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5001782号-1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大什字街80-1号3205室 联系人:刘女士
手机:13609872404 电话:024-31416596 传真:024-88763023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