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沈阳北矿众成机器设备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Industry trends
破碎设备的分类以及发展历史
时间:2015-05-22浏览次数:

  破碎设备主要有颚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旋回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辊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等。属于工程机械范畴。共同特点:原始材料建筑等行业破碎的基础性工程机械。

   近年来,随着矿山开采、水泥、交通建设、冶金、化工、电力、水利和房地产等行业带动了中国破碎粉磨设备行业的发展,中国破碎粉磨设备企业在产能规模、经济实力、产品技术、管理水平等方面取得了质的飞跃,在国际市场上高歌猛进。2008年,中国市场超越北美市场成为世界上销售矿山机械台数最多的市场,2010年,中国矿山机械产量占世界总产量的比重达到50%,其中以破碎机、球磨机居首。

  在过去的2010年中,大规模基础设施建设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强有力的推动了破碎粉磨设备行业的发展。2010年,中国破碎粉磨设备行业实现工业总产值717.11亿元,同比增长30.53%;实现销售收入710.14亿元,同比增长32.38%;实现利润总额49.93亿元,同比增长50.10%。预计2011年行业销售收入将比2010年增长15%以上,超过816.66亿元,到2015年,行业销售规模将达到1500亿元,销售收入和出口额均比2010年翻一番以上。

  中国破碎粉磨设备行业已经完全发展成为一个竞争激烈的行业。据有关数据显示,截至2010年末,中国规模以上的破碎粉磨设备企业有431家,经过快速发展阶段和激烈的市场竞争的锤炼,基本格局初步形成。同时,中国破碎粉磨设备行业在发展过程中也积淀了自主创新能力弱、基础零部件对外依存度高、高端产品技术发展相对落后和市场开拓能力不强等问题。行业内企业主要集中在中低端产品市场,导致该领域的市场竞争激烈,而高端产品市场却基本被外资企业垄断的局面,行业结构不合理对行业自身以及企业的发展起了很大的阻碍作用。

 

Copyright ©沈阳北矿众成机器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5001782号-1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大什字街80-1号3205室 联系人:刘女士
手机:13609872404 电话:024-31416596 传真:024-88763023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