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沈阳北矿众成机器设备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最新动态 - 媒体要闻
媒体要闻Media news
太钢两矿入选全国冶金矿山“十佳厂矿
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

分别是尖山铁矿和东山矿
  记者从太钢获悉,在第五届全国冶金矿山“十佳厂矿”评选活动中,太钢尖山铁矿和东山矿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尖山铁矿着力构建精细化成本控制体系,建立完善的质量管理制度,规范质量管理和责任追究制度,引入激励机制,推进技术进步和环境保护,被命名为太原市清洁生产企业,还取得了环保蓝色标志。东山矿强化以采场和排土场为重点的环境治理,科学规划采矿和排土作业,减少开采面积,缩小采矿占地,将山体表层土作为绿化复垦用土回收利用,顶板中的粘土和矿层中的二级品、夹层石分层铲装回收,用作建材原料,实现了矿区资源高效综合利用;该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不断扩大矿区绿化面积,形成别具一格的梯田式治理景观,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也推动全矿技术经济指标领跑同行业先进水平。

Copyright ©沈阳北矿众成机器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5001782号-1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大什字街80-1号3205室 联系人:刘女士
手机:13609872404 电话:024-31416596 传真:024-88763023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