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沈阳北矿众成机器设备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最新动态 - 媒体要闻
媒体要闻Media news
矿价跌成本高中资矿山面临投产即亏损
时间:2015-04-27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钢材市场的持续低迷,令享受了多年好日子的矿山企业,也感受到了空前的压力,不过,面对矿价随钢价的急速跳水,最着急的并不是依然占据绝对市场份额的国际三大矿山巨头,而是国内的矿山企业,以及近几年疯狂“出海”投资海外矿山的国内“金主”们。

“尽管由于中国的钢铁行业持续低迷,钢铁厂商对矿石的采购意愿降低,但我们仍计划继续推行160亿美元的扩产计划,其中大部分的投资仍将给予铁矿石。”在日前接受《第一财经日报》记者专访时,全球三大矿山巨头之一的力拓首席执行官艾博年(Tom Albanese),用高额的逆势扩产计划,阐述着对中国钢铁业未来需求的信心。


Copyright ©沈阳北矿众成机器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5001782号-1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大什字街80-1号3205室 联系人:刘女士
手机:13609872404 电话:024-31416596 传真:024-88763023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