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沈阳北矿众成机器设备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最新动态 - 媒体要闻
媒体要闻Media news
全国矿产资源“三率”调查进入收官阶段
时间:2015-04-29浏览次数:

根据调查结果,项目组针对性地提出了政策建议,包括从鼓励低品位矿产开发转变到低品位矿产保护性开发上来,根据不同矿种的特征实行差别化的管理政策,加强煤炭洗选提高原煤入洗率等。

据了解,国土资源部于2012年启动了全国重要矿产资源“三率”调查评价工作,全国30个省(区、市)国土资源厅(局)和煤炭、冶金、黄金、有色金属、非金属、油气、化工等7大矿业行业协会、有关公司共1.4万人参与,是我国首次全面系统地对重要矿产资源的“三率”进行调查摸底。


Copyright ©沈阳北矿众成机器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5001782号-1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大什字街80-1号3205室 联系人:刘女士
手机:13609872404 电话:024-31416596 传真:024-88763023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