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沈阳北矿众成机器设备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最新动态 - 媒体要闻
媒体要闻Media news
圆锥破碎机为铁矿石在选铁程序的顺利进行提供给了保证
时间:2015-10-23浏览次数:

  钢铁是工业革命的骨骼,是建造设备的必备条件,随着现代科技的不断提高,对钢铁的需要逐步上升。铁矿石的加工提纯是制造钢铁的原料,铁矿石在挖掘出来今后,第一个加工步骤即是破碎,这个破碎作业关于铁矿石来说很主要,铁矿石的破碎离不开圆锥破碎机等破碎设备的支持,圆锥破碎机是铁矿石破碎的最好选择,为铁矿石在选铁程序的顺利进行提供给了保证。

  从市场上了解到,今年无论是巴西、澳大利亚,还是东南亚一些国家的铁矿石公司都加大了圆锥破碎机的采购数量,许多公司都追加了部分订单。可以说破碎铁矿石作用最好的圆锥破碎机十分受欢迎。圆锥破碎机是坚石机械选用领先的破碎技术、现代化的优化结构,自立研发出来的一种高效破碎设备,该机主轴、偏心套、偏心衬套三者组合,经过旋转偏心套可轻易完成多个偏心距设定,能够破碎抗压强度在300MPa以内的各种矿石物料,在各方面均优于一般破碎机。坚石圆锥破碎机具有破碎力大、效率高、稳定性好、可靠性高、运用经济、维修便利等特色,格外适用于铁矿石、石英石等较硬矿石的破碎。目前,坚石圆锥破碎机已在国内外多个大型铁矿石选矿厂投入运用,与同类型的弹簧圆锥破碎机比较,具有更高的功能和生产能力,赢得了众多用户的高度好评。

 

Copyright ©沈阳北矿众成机器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5001782号-1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大什字街80-1号3205室 联系人:刘女士
手机:13609872404 电话:024-31416596 传真:024-88763023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